优化后端云网站的部分的分类/标签/标题

  1. 优化部分分类
    1. 原来分类太多了,压缩一些分类
    2. 增加了Fuchsia分类
  2. 优化部分文章的标题和标签

优化部分分类

原来分类太多了,压缩一些分类

增加了Fuchsia分类

Fuchsia具有以下特点:

  • 截至该文章发布时2022-07-21,Fuchsia还在密集开发和代码合并中。
  • 未来Fuchsia成为大一统所有平台的通用操作系统的愿望的是否能实现还很难说。但Fuchsia中用到的技术都是非常前沿的,代表未来方向的,即使Fuchsia本身不一定成功,但是作为个人兴趣投入Fuchsia一点不亏,学到的东西可以用到其他项目的开发中去,且Fuchsia是非常有希望成功的。
  • Fuchsia会进一步加快Rust和Dart语言的发展和应用,虽然Rust已经是编程语言中最火的编程语言,Flutter已经是UI开发最火的框架。那就算继续火上浇油吧。
  • Fuchsia有很多颠覆性的疯狂项目:
    • Jiri: 相对于单仓库管理工具Git,Jiri是Fuchsia的多仓库代码管理工具。
    • Zircon: Fuchsia的操作系统内核。
    • Topaz: Fuchsia的用户体验层(由Flutter支持)。
    • Starnix: 转译来自 Linux 的底层内核架构到 Fuchsia 的 Zircon 内核。Starnix creates a Linux runtime natively in Fuchsia. Starnix 让 Fuchsia 能够原生效率运行 Linux/Android 应用和库。

增加Fuchsia分类Fuchsia一样,动机不是因为Fuchsia本身百分百能成功,而是因为兴趣以及对Fuchsia的投入可以运用到其他项目上。个人能力有限,刚开始肯定只能一窥Fuchsia的一点皮毛。
Fuchsia分类 不仅仅会放关于Fuchsia的研究学习文章,且打算把兴趣类的前沿探索全放此分类里。

优化部分文章的标题和标签

优化前是这样的

快被一步步学KubeVirt CI给覆盖满了,不细看以为后端云网站全是做这个的,实际上技术范围有点混乱和杂的,但都是围绕云原生发散开的。

优化后,把标题一步步学KubeVirt CI去掉,对应的文章打上了KubeVirt CI标签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