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ChatGPT的中断问题和吐字缓慢问题,免费体验像ChatGPT Plus一样顺畅的交互体验

自从推出官方版ChatGPT API后,很多编程语言也出了对应ChatGPT API的开发库,使用库,几行代码就实现调用ChatGPT API。非常方便集成到自己的业务产品中。

自己写代码调用ChatGPT API毕竟适合少数人,还有一种对大多数人更简便的方式,就是直接拿开源的产品用,有的开源产品已经连界面都做好了。

比如,我在GitHub上找到了一个开源的ChatGPT客户端,已经有了4k个star,可以直接使用,不需要自己写代码。

https://github.com/Bin-Huang/chatbox

下载下来试用了一把,完全没问题。可以 彻底告别ChatGPT的中断问题和吐字缓慢问题,免费体验像ChatGPT Plus一样顺畅的交互体验。

安装上面的软件,设置只需要一步:配置API Key,就可以通过调用API的方式和ChatGPT对话了。

如何获取API Key:

登录自己的ChatGPT账号,点击API Key,复制下来。

随便和ChatGPT对话一下,看看效果:

调用ChatGPT API,费用如下:

新注册用户会送18美元的ChatGPT API调用,有效期3个月,按上图官方给的报价,粗略算出:吐出500个单词是人民币1分钱。18美元是人民币120元。就是说在有效期内正常使用,不可能用完18美元。就相当于3个月免费畅用ChatGPT API。

过了3个月的免费期后,再调用ChatGPT API价格也不贵。若用GPT-4模型,API的费用比Plus版的费用也要便宜不少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