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brains macbook m1版全家桶破解

写该文章的时候2020.3是最新版,于 2022.04.20 在文章末尾 更新最新版 2022.1 正式版 破解方法 适用于Jetbrains全家桶,适用于全平台 mac m1/x86;windows;linux(centos/ubuntu)等

于 2022.08.09 在文章末尾 更新最新版 2022.2 正式版 破解方法 适用于Jetbrains全家桶,适用于全平台 mac m1/x86;windows;linux(centos/ubuntu)等

苹果macbook要放弃intel芯片,转而采用自家芯片,m1芯片是从intel到全系采用自家芯片的过渡期到一个芯片型号,arm架构。随着m1芯片发布以来时间的推移,越来越多越多的软件从需要rosetta转译到原生支持。jetbrains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也发布了原生支持m1的版本。

破解方式:
1 官网下载软件 http://www.jetbrains.com/
2 下载破解zip包,解压缩得到激活码和破解文件
3 先安装主程序.安装完后打开,会提示激活,此时选择[Evaluate for free]=>[Evaluate] (如果是已经过了试用期.可用reset_script目录里面脚本进行重置.)
4 解压文件,新建个项目并打开,再将JetbrainsPatch*.zip拖到软件右侧界面,然后关闭软件,再打开(即重启软件,补丁不会自动重启软件).
5 找到授权管理菜单(help=>Register=>Add new License),选择Activation Code,然后将ActivationCode.txt里面的内容复制过去粘贴
6 重新打开主程序,发现破解成功,有效期至2099年

以上方法亲测对以下3款有效(实际应该对全家桶2020.3全部有效):

  • goland 2020.3
  • IntelliJ ideaIU 2020.3
  • PyCharm 2020.3

也可使用下面的方法和上面的方法组合使用,双保险,防止一方突然失效。

Jetbrains 家的产品有一个很良心的地方,他会允许你试用 30 天(这个数字写死在代码里了)以评估是否你真的需要为它而付费。有一款插件你或许可以用它来重置一下试用时间。但切记不要无休止的一直试用,这并不是这个插件的初衷!

插件市场安装:
在 Settings/Preferences… -> Plugins 内手动添加第三方插件仓库地址:https://plugins.zhile.io 搜索:IDE Eval Reset 插件进行安装。



于 2022.04.20 更新 Jetbrains 2022.1 正式版 破解方法 适用于全系列系统 mac m1/x86;windows;linux(centos/ubuntu)等

于 2022.08.09 更新 Jetbrains 2022.2 正式版 破解方法 适用于Jetbrains全家桶,适用于全平台 mac m1/x86;windows;linux(centos/ubuntu)等

截至2022.12.02,2022.3陆续发布,所有目前最新版均适用于 上述 Jetbrains 2022.2 正式版 破解方法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