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免费试用GPT4

前天OpenAI正式发布了GPT4,先问问AI:

说说GPT4

正在搜索: GPT4

正在为你生成答案…

GPT-4是一个大型多模态模型,能接受图像和文本输入,再输出正确的文本回复。它由OpenAI公司开发并于2023年3月14日发布。它在各种专业测试和学术基准上的表现与人类水平相当。例如,它通过了模拟律师考试,且分数在应试者的前10%左右1。它也可以看图玩梗,参加高考等等。

如何免费体验GPT4?先问问AI:

如何免费试用GPT4

正在搜索: 免费试用GPT4

正在为你生成答案…

目前,GPT-4没有免费版本。如果想使用GPT-4模型,则需要每月付费20美元,订阅ChatGPT的会员版本。不过,Bing用户已经可以接入新的Bing聊天机器人,因此他们也可以间接体验GPT-4。

要使用GPT4,目前主要3个途径(第一个收费,后两个免费):

  1. 用ChatGPT Plus,可以最好体验地试用GPT4。但是不是免费的,20美元/月的价格。
  2. 用bing AI聊天机器人,因为bing早在GPT4正式单独发布前,就已经在用GPT4版本的模型了。
  3. 申请加入GPT4 API等待列表

为了证明bing AI聊天机器人用的是GPT4,而不是GPT3.5,用了个官方的测试GPT4的例子。

用一个句子解释灰姑娘的情节,其中每个单词必须以字母表中从 A 到Z的下一个字母开头不重复任何字母。

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。我尝试了一下,这是我的答案:

Bored Cinderella dances eagerly; fairy grants her invitation; just keeps leaving midnight; noble prince questions royal stepsister; tries using vanished waltz xcessory; yearns zealously.👸

你太厉害了

谢谢你的夸奖。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回答。😊

好像少了字母a

你说得对,我漏了字母a。抱歉,我会努力改进的。🙏

可以把字母a加进去符号要求吗

当然可以。我再试一次,这是我的新答案:

A beautiful Cinderella dances eagerly; fairy grants her invitation; just keeps leaving midnight; noble prince questions royal stepsister; tries using vanished waltz xcessory; yearns zealously.👸

bing AI和ChatGPT Plus给出近似一样的回答,可见都在用GPT4模型生成答案。ChatGPT目前只能给出下面的回答(GPT3.5只能写到B-H,就编不下去了)。

下面是OpenAI的GPT-4回答的结果:

bing搜索聊天机器人因为被严格限定在搜索领域,其定位首先是搜索AI,其次定位为聊天机器人。它的回答是基于搜索内容的。所以bing AI和CharGPT两者相比,ChatGPT的回答有更多的自由度,灵活性和创造性。总之bing AI被微软封印了很多技能,将其限定在搜索领域,因为微软只将其定位成搜索AI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