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作邀请

后端云网站是一份可以在线修改的文档。

若你发现有什么可以或改进或重写或新写的,欢迎提供帮助!欢迎这里讨论。编辑后端云网站方法如下:

  • step1 fork 后端云文档仓库 https://github.com/backendcloud/backendcloud-3-hexo,新建一个分支。
  • step2 修改文章修改 source/_posts 路径下对应url的markdown文件。有原创文章要发表若本地装了hexo,不用多说。若没有hexo也不想装,新建一个markdown文件,参考其他markdown文件的开头复制修改下。修改和新增文章内容。
  • step3 提交 pr ,pr merge后会自动触发 CICD 流程, CICD 跑完,网站就会更新。

除了提交pr的方式(recommended)参与编辑后端云网站,也可以这里提交issue的方式参与编辑后端云网站,提供了修改和发布模板。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