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NFV的管理体制和会员制

OPNFV的管理体制

OPNFV的管理体制
OPNFV的管理体制有两条独立并行的体制。且技术独立于市场。

商业董事会(Board):

  • 审计与财务委员会 : 负责财务监管
  • 知识产权与法律委员会 : 政策监管
  • 市场委员会 : 监督所有市场:互联网,出版物/统计,付属品等

技术指导委员会(TSC):是技术的权力中心,也是做技术的人员以加入为荣的地方

  • 推进代码开发,测试,集成,平台发布

OPNFV会员制

OPNFV会员等级

会员等级
主要分为白金会员和银牌会员。白金会员和银牌会员每年的会费不同,在Board和TSC中席位不同,对提供全职工程师的要求也不同。

白金会员都可以在Board和TSC中有席位,银牌会员在Board中10个才有1个席位,TSC只能靠社区投票产生,对银牌会员,全职工程师没有要求。

OPNFV白金会员有华为,Intel,IBM等等。
OPNFV银牌会员有ARM,altera,xilinx等等。

OPNFV会员一览

OPNFV会员一览


转载请注明来源,欢迎指出任何有错误或不够清晰的表达。可以邮件至 backendcloud@gmail.com